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李昆老师获中南大学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十佳教案”殊荣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途径与方法,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由校工会、本科生院共同组织的中南大学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决赛已于暑假圆满落幕。全校30个教学单位近120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我院李昆老师获“十佳教案”殊荣。

“三十佳”教学竞赛今年已进入了第20个年头,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品牌活动,在本科教学改革中产生了以赛促教、示范引领的积极影响,为全校教师提供了自我提升、展示交流的广阔平台。与往届相比,本届“三十佳”教学竞赛规模更大,规格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