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尊师重教!我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个人。

院领导邓超纲、唐瞻贵、吴世明、李奉华、刘欧胜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全院教职员工、各附属医院口腔科获奖教师以及有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奉华副院长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吴世明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名单。李昆获2020年中南大学“十佳教案”殊荣,冯云枝、李昆、张珊珊、张文柏、庞丹琳、胡延佳、郭玥、袁勇翔、董新、鲁宇娇获“优秀教师”称号,刘桂、张杨根获“优秀教学秘书”荣誉。

获奖教师代表董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从事教学工作8年来的所思所感,表示会将教学作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坚持下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唐瞻贵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受表彰的同志是众多老师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神圣使命的缩影,在他们的身边和背后,是全院老师和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的精心耕耘、默默奉献。湘雅口院始终秉承“教学是基础”的理念,不断突出办学特色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他希望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潜心治学、悉心育人、博学善教,为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