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口腔正畸科医护团队在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罗婷    来源:口腔正畸科     浏览次数:


9月1日至4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暨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以及口腔正畸、种植、民营口腔、儿童口腔、设备器材等专委会年会在上海会展中心召开,我院卢燕勤教授带领口腔正畸科医护团队应邀参会,并通过大会发言、壁报展示、专题发言等多种交流形式与全国同仁分享团队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我院知名度与影响力。

会上,卢燕勤教授受邀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中担任主持嘉宾,并同时被聘为第八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刘欧胜教授受邀担任壁报交流研究组和临床病例组评委,并为获奖者颁奖;雷蕾教授被聘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八届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张灵玲博士参与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临床科研基金口腔正畸研究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和新星秀壁报交流会,且壁报展上展示的两个壁板都获得了“新蕾之星”奖项。

本次年会以“健康口腔,守护天然牙”为主题,吸引力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参会,通过4天的学习,我院口腔正畸科加强了于全国正畸同仁的交流,展示了团队的临床与科研水平,收获颇丰。同时,大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口腔正畸科将在今后继续努力,不断取长补短,为健康口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