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我院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9月10日,我院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弘扬尊师重教好风气,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激励全院教育工作者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党委书记邓超纲首先致辞,他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大家一年来敬业乐教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邓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庄严承诺。

副院长李奉华主持会议。会上,科教部主任王月红汇报了过去一个学年我院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9名优秀教师和2名优秀教学秘书颁奖。

教师代表黄紫华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自己将树立终身学习、追求卓越的理念,以更开阔的视阈,更专业的水平进行教学科研,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

院长唐瞻贵在总结讲话时,再次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教师身份神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的工作是“点亮一盏灯而非灌满一缸水”,希望广大教职工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人类灵魂工程师”,为湘雅口腔医学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