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迎新同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并与新生家长见面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院领导邓超纲、唐瞻贵、吴世明、李奉华在2021级辅导员王坎、班导师张誉、黄品的陪同下来到中南大学升华公寓,在迎新点和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慰问团委学生会的迎新志愿者们,了解了新生入校基本情况,让新同学们在入学第一天感受口院大家庭的温暖。

“你是哪里人?什么专业的?““来到学校感觉怎么样?”……院领导平易近人,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入校感受。面对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新鲜面孔,院领导叮嘱道:“刚入大学,新的环境会陌生不适应,遇到困难一定要和同学互相帮助,要及时找老师反映,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节奏。”

为加强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增强家长对新生在校学习、生活的认知,院领导特地在新校区体育场与新生家长见面,向家长们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并就学生培养、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等问题与家长们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希望家长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和思想动态,与学校学院紧密配合,教育引导孩子锻炼意志品质,学会自立自强,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