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科普团获得2021年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科普达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何泽君、李晓娟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021年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在上海CDS年会期间圆满收官。本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局和中国科协科普部联合指导,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口腔预防医学专委会协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俞光岩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监事长路振富教授、顾问孙正教授、预防医学专委会名誉主委冯希平教授、前任主委台保军教授、候任主委卢友光教授等知名专家亲临现场指导并点评。

本次活动共有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口腔医务工作者报名参与。我院李晓娟、何泽君、吴喜玲、朱雅倩获得华中大区“科普精英”荣誉称号,入选全国交流活动。活动中凭借情景剧科普“毒牙绝技--种植牙那些事”在来自全国各地32位科普演讲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科普达人”荣誉称号。通过其表现力、感染力得到了权威医学专家们的肯定。尤其在讲授技巧、表现形式等方面,专家们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