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为本科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王坎    来源: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教授在新校区B座303教室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学生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湘雅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并认真学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

陈立章结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独立、求解放,谋发展、求富强的壮阔历史,以历史映照现实,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讲话的时代背景,深刻剖析了讲话的思想内涵,深入阐释了讲话的重大意义,并号召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与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他在总结时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要求,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养分,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断前进的深层次力量,按照总书记要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党课结束后,陈立章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与到课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