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中南大学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处副处级监察员、校纪委信访案管室主任陈振华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唐瞻贵、吴世明、谢晓莉、李奉华、刘欧胜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胡小平、刘良奎列席会议。

邓超纲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参会人员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紧扣主题,会议充满了严肃认真、团结鼓劲的氛围。

陈立章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代表校党委及督导组向院党委提出四点要求: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要从政治上深化对巡视整改的认识,全力以赴把巡视整改这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答好巡视整改这张“政治考卷”;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举措落地见效。要有精卫填海、愚公移山的精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示范作用,主动认领责任,带头推进整改,密切跟踪进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三是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创新局。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团结带领本单位师生员工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积极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四是认真做好通报和总结。要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在适当范围内进行通报,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专题报告按要求上报。

邓超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巡视整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组织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务实研究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