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首届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2健康口腔大世界院内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徐丽 郑晓光    来源:口腔预防科     浏览次数:


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首届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2健康口腔大世界计划今年5月在长沙召开,为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唐瞻贵院长于1月18日组织口腔预防科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院内推进会,探讨了会议组织架构及板块分工,确定了会议准备的方向及目标。

本次大会将围绕口腔疾病的“防”与“治”,提升业界口腔疾病防治技能整体水平。能够作为会议承办单位,不仅体现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对我院的信任,也将大力促进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和综合影响力提升。

唐瞻贵院长希望口腔预防科和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安排,细致分工,加强合作,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实现大会圆满成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