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护理团队在27届华南国际口腔展护理专场“口腔专业护理小讲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来源:护理部     浏览次数:


3月3日,华南国际口腔展护理专场“口腔护理小讲课大赛”在广州举办,大赛初赛征集教学作品70余个,经过组委会评选,最终选出20名选手进行现场决赛展示。我院易慧娟从来自全国各地口腔护理教学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小讲课《口腔癌的三级预防》精彩表现荣获“一等奖”。

《口腔癌的三级预防》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向大家介绍了口腔癌的有效预防方法,重点介绍了槟榔是怎样对人们的口腔粘膜造成损害,并呼吁大家不仅仅要加强疾病预防知识的业务学习,更要作健康知识的传播者,讲解深入人心,获得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护理团队在国家级、省部级科普比赛中佳绩频传,这得益于院党委行政始终重视临床护理工作,大力支持护理团队“走出去”。本次比赛,唐瞻贵院长亲临现场为选手鼓劲,他希望护理团队再接再厉,加强临床护理对外交流,全面促进临床护理教学工作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护理教学人才,提升自身素质和教学技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