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三八妇女节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易慧娟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巾帼展风采,一起向未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医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同时激发大家的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3月8日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在室内进行我院专场活动,唐瞻贵院长亲临现场,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期间,大家一起共进晚餐,并在速搏运动乐园进行团建轰趴,多元化的运动、游乐方式让每一位员工都乐在其中,攀岩、保龄球、科技蹦床、镭射大战等热门项目深受欢迎,让全体女职工亲身体验到运动带来的乐趣。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让大家欢度了一个温馨、愉悦、健康的三八妇女节,也展示了女职工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我院女职工以更加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