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临床科室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临床科室述职评议会。全体在家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临床科室负责人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地谋划了今年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临床科室负责人就医疗服务能力、医学教育与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阐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亮点、管理经验及存在的不足,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听取述职汇报后,邓超纲书记和唐瞻贵院长针对各支部党建成效和科室工作业绩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对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临床科室述职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一贯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民主测评。

邓超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过去一年锐意进取,基层党建和临床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步,呈现出许多特色和亮点。2022年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也是我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邓超纲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职工要全面提高把握大局解决问题的能力,突出谋划部署、聚焦重点工作、抓好保障落实,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口腔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