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3月23日,院党委书记邓超纲,院长唐瞻贵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重点对住院部、门诊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预检分诊、应急处置、后勤保障以及医务人员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院领导吴世明、谢晓莉,以及党政综合办、院感科、医务部、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纪检监察工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对重点部位、关键流程、易忽视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和指导,在临床一线随机抽查询问了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等。邓超纲书记和唐瞻贵院长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医疗机构,医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同时严格督查督导,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