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袁轲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集体学习。全体在家院党委委员出席,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卿泽洋进行主题发言,介绍了第一党支部在疫情之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的规划,并分享了党费收缴等组织工作经验。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唐瞻贵院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邓超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针对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上来;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坚持党员带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坚决、最有力、最有效举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