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瞻贵院长到住院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吴夕红    来源:院感科     浏览次数:


4月5日,唐瞻贵院长带队对住院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并在住院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进一步梳理优化住院部人员管理流程,了解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要求严格把好“入口关”,有针对性地进一步优化流程,做好应急预案。

督查组一行首先详细调研了住院部人流车辆出入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唐瞻贵院长强调,医院当前一切工作要以疫情防控为重,要坚持多措并举、严格人员管控、坚守安全底线,重点要求全院全员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强力攻坚。

在随后召开的专项会议上,唐瞻贵院长听取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求各部门、科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堵塞防控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对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最新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认清严峻形势,突出重点环节,严格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感科、后勤保障部、护理部、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