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第三党支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申苏惠    来源: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期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起病隐匿、传染性强、狡猾的奥密克戎变异株让疫情防控变得异常困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有效推进医疗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支部力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多措并举携手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支部力量。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院党委统筹指挥,党支部贯彻执行,织密织牢意识网,提升防疫思想认知,严抓教职工核酸检测,从日常工作着手,高度警惕不懈怠,共筑疫情防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支部呼吁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立一支队伍前往铁道学院支援核酸检测,在抗疫一线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我是党员我先上!关键时候党员上!这就是共产党人的鲜红底色。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