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第四党支部: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李晓娟    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期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第四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南大学的相关部署要求,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迅速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主动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四党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3月22日第一批冲上战“疫”一线,分别到上麻园岭街道、百善台社区、中南大学各校区支援核酸采样。多名党员同志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接连数日核酸采样,常常坚持到凌晨。当支委询问党员们是否需要更换调整轮休时,大家都异口同声回答“可以坚持!”。

党员志愿者在抗疫一线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花开疫散之时不远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