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袁轲    来源: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院在209会议室开展了纪检监察工作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院纪检委员吴世明主持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吴世明副书记针对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二是要搭建平台、增强抓手;三是要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四是要落细落小、抓紧抓实;五是要提高警惕、敢于斗争。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宣传教育,加强监督引导,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杜绝腐败风险问题发生。

会上,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小丽从“析案例,明职责,强素质”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主要职责。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红包医生》廉政警示教育片。

培训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邓智元谈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纪检监察工作主要职责,今后也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医务工作者,坚决不能收受患者红包,我们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医者初心,践行健康使命”,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申苏惠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