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工首日,王松灵院士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奏响新一年科研生产序曲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郑晓光 戴小寒    来源:院士专家工作站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佳节过后上班首日,我院科研团队抖擞精神,迅速调整到“奋斗模式”,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奏响新一年的科研生产序曲。

1月28日,我院口腔颌面再生王松灵院士专家工作站内气氛热烈,科研工作者们踊跃发言、深入探讨,积极向前来指导工作的中国科学院王松灵院士汇报工作,介绍了牙齿及颌面再生发育、口腔黏膜下纤维性变发生发展、颌骨生物力学、口腔相关材料研发等主要课题方向的发展情况和科研进展。

王松灵院士听取汇报后表示,课题组现有工作较为扎实,涉及口腔相关的一些热门领域,具有创新性,对医疗工作有积极的指导及推动作用。下一步课题组要聚焦到其中的代表性课题项目,集中力量攻坚,继续深入研究,同时加强临床转化,力争为广大民众的口腔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