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月红应邀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全委扩大会上讲授口腔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我院种植科、修复科主任、科教部主任,致公党湖南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湘雅医学院支部副主委王月红应邀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题授课,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切实提高了广大致公党党员口腔健康和护理意识。

王月红首先强调了提高口腔健康水平的重要性,并且阐明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密切关系,随后,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7个口腔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月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党员们介绍了关于口腔预防保健的相关知识,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诊疗条件及医保政策,为致公党党员们解决口腔健康问题提供了可靠的途径,会场反应热烈。

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全体领导及各市委、机关工作部门、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