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19-08-13
刷牙出血,你是只用一片消炎药草草应对?还是干脆视而不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院中层干部、护士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全体机关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瞻贵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吴世明传达了中南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奋进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吴世明副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布置了我院专项整治方案。

唐瞻贵院长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强化作风锤炼,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在总结中强调,要着力解决“身子进入新时代,脑子停在过去式”问题,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课”“必修课”;二是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求;三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构建风清气正廉洁文化氛围,始终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电视纪录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


(一审:刘小丽,二审:郑晓光,三审:吴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