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医疗科室 >> 儿童口腔科

儿童口腔科是专为0-18岁儿童诊治口腔疾病的综合诊室,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医疗水平,以及舒适、温馨的候诊及就诊环境。目前有高级职称医师1名,中级职称3名,初级职称4名,6名医师具有硕士学历,2名医师具有博士学历。科室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在省内居领先地位。

科室的特色及诊疗范围如下:

1、儿童口腔健康检查、咨询及预防保健(每3-6个月一次口腔检查),建立儿童健康档案。

2、儿童龋病、牙髓病及根尖病诊治,包括龋齿充填、牙髓及根尖周疾病的治疗,年轻恒牙的护髓治疗和根尖诱导成形术,牙髓血运重建术,根尖屏障术等,乳磨牙大面积龋损金属成品冠修复、乳前牙透明冠修复。

3、儿童牙外伤序列治疗,包括活髓切断术、根尖诱导成形术及牙冠美容修复等。

4、滞留乳牙和多生牙的拔除。

5、儿童替牙障碍的早期干预,包括乳牙早失间隙维持、不良习惯的破除、错合早期矫治及咬合诱导等。

6、儿童牙周、黏膜疾病的诊治。

7、重症低龄儿童龋的综合防治,特殊儿童的牙病治疗,开展笑气镇静、全麻下牙病治疗。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家庭和国家的未来,家长应该从小开始培养孩子正确的口腔健康习惯,并定期拜访牙医,及时发现潜在的问题并迅速处理。在我们热情服务和您的精心呵护及以身作则下,您的孩子必将终身受益。

预约电话:18182129706

预约时间:8:00-12:00 14:30-17:30